英国美食

大家看到这个标题,先不要流口水,因为我今天要介绍的英国“美食”,很可能只有英国人才懂得欣赏。

待在英国这个鬼地方,除了物价狂贵以外,最难受的,莫过于很难尝到真正的美食。在香港这个美食天堂长大的我,到了英国就彷如人间地狱一样。每次旅游去到欧洲其它国家时,都不明白为什么英国菜跟欧洲菜的水准怎么差那么远。

难怪前法国总统也嘲笑英国的东西难吃:

"The only thing they have ever done for European agriculture is mad cow disease,"

"After Finland, it is the country with the worst food."

"One cannot trust people whose cuisine is so bad,"

所以,今天我要跟大家介绍英国的“美食”:

第四位 –Jacket Potatoes with Beans and Cheese

 

烘土豆加 Cheese 加 Beans。 (老傅觉得超恶心)

第三位– Fish and Chips with Mushy pea

 

不明白英国跟日本一样都时岛国啊,为什么英国人就不喜欢吃海鲜?

好好一条鱼要炸成这样,薯条也是炸的,不怕上火吗?

还有那个绿色一团的 Mushy pea。

罪过,罪过。。。。。

第二位–Potato Piazza

 

Piazza是淀粉,土豆也是淀粉,还要加 Cheese。

这样吃不长胖才奇怪!

第一位–Chips Burger

 

又是 Chips 啊。。。。 英国人真的是 Chips 狂啊。。 连 Burger 里面都要放 Chips。

无语了!佩服的五体投地!

还有 – Curry Sauce

 

到底咖喱汁有什么特别?

有一天,一个朋友跟我说:“你知道 Chinese Takeaway 是可以单点 Curry Sauce 吗?”

我说“知道啊?有什么奇怪?不就是沾东西来吃或者加在米饭上嘛”

“我朋友开 Takeaway,他跟我说他们卖的 Curry Sauce 不可以做的太浓,因为他们是买来喝的。”

“喝?天啊。。。。。。。”

 

看了那么多“美食”,看一点正常的吧。

在 Notting Hill 吃过的 Paella(西班牙炒饭),看人家卖的多有架势。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未分类. Bookmark the permalink.

12 Responses to 英国美食

  1. Erica says:

    我的Paella做的那叫一个好吃!因为找到了一个很当地很地道的方子。就是比较复杂,不过真的比餐厅的好吃!

  2. Erica says:

    在英国快四年怎么都没见过和吃过patato pizza?

  3. xiaolei says:

    Paella可能是我在英国吃得最好的大众级美味了,可惜还不是出自英国本土。  :-S

  4. Kin says:

    想吃好東西,還是乖乖的回香港吧。。。

  5. Jason says:

    不要忘记 jacket potato!我觉得是最难吃的却很常见的英国菜
     
    其实英国上的了餐桌的是那些烤箱烤的食物,经典的christmas roast dinner,califlower cheese,fishman\’s pie, roast beef with yorkshire puding etc. 再有就是炖的,veg hotpot,red wine stew beef etc
     
    还有一样是英国人发明的:三明治

  6. 刘姣 says:

    第4位的是有点恶心。。。

  7. Jess says:

    我贊成老傅說的, 事實上, 任何加了baked beans 的食物都有點噁心, 更何況還加上cheese!
     
    不過還是很想念英國的油膩膩早餐啊, 土豆培根磨菇煎蛋, 便宜又大碗, 再來一杯熱呼的英式奶茶, 很閒逸的感覺.

  8. Alex says:

    正如格林威治时间从伦敦开始,英国的饮食为世界提供了同样具有重要意义的起始坐标。as benchmark,其作用不可忽视!

  9. Hongmei says:

    在英国的时候,看着这些美食都烦透了。到了日本以后,走在超市里,看到五花八门的鱼,张着嘴,浑身起鸡皮。以前很喜欢吃海鲜,现在却不能吃了。英国的土豆还是不错的,就是容易胖人。

  10. Lu says:

    美食?看来我和真姐有相同感受,那个豆子看上去怎么那么恶心捏。。。

  11. Eunice says:

    一看就知不好吃了! 有掛住香港的美食嗎 ?! 多點回來吧!

  12. 柯喃D.C says:

    难怪澳洲的“本土特色”都很难吃~~ 原来是一脉相承~~

Leave a comment